MITSUOKA Galue Convertible 要顛覆你對野馬的印象!
AUTONET記者:明以(04/14/2007星期六)
對於本報的忠實網友來說,來自日本的MITSUOKA光岡自動車,一向以推出手工打造的復古款式車輛著稱,而且絕大多數的車款,均以日本國內的市售乘用車款為主,不過日前光岡所發表的這款全新敞篷車Galue Convertible可能要大家跌破眼鏡!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款稱為Galue Convertible復古敞篷車款,在外觀上具備十分濃厚的英式古典敞篷轎跑車的風味,不過要告訴您這輛車可是以美規FORD Mustang敞篷車為基礎,您可能會嚇一大跳!

不用懷疑,這輛全新的Galue Convertible敞篷車款,還比照美國原廠的 FORD Mustang敞篷車款,提供兩種動力系統的搭載,包括入門4.0升車款,搭載一具汽油V6單凸輪軸引擎,提供達到213hp/53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33.1kgm/3500rpm的峰值扭力,此外頂級版本搭載排氣量4.6升的汽油V8三氣門引擎,提供強達304hp/575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44.2kgm/4500rpm的強勁峰值扭力,均搭配一具五速自排變速系統,其中前者的建議售價由672萬日圓起跳,後者至少要價777萬日圓。

此外,日本光岡自動車在全新發表的2007年式Galue Convertible車上,還提供多項選用配備,包括後視鏡轉向指示燈、專用車身鍍鉻飾條與20吋鍛造鋁圈等等精緻裝備,內裝配置提供黑色或是黑紅雙彩真皮配置,而且因為採用的是2007年式美規FORD Mustang敞篷版本為基礎,所以首批在日本上市的新車僅提供左駕,這同時也代表日本MITSUOKA自動車將可能在不久的未來正式進軍北美汽車市場,而且Galue Convertible也確定將在不久後進軍中國內地市場。


 
 
04/1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