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Outlander 3.0進口打前鋒,國產化等一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14/2007星期六)
讓日本MITSUBISHI在市場大翻身的第二代Outlander,這回台灣總代理在四月底左右將引進,並以3.0升進口版為前鋒,替2008年的國產化鋪路!

已經確定以進口方式和國內消費者見面的新Outlander,為2006年在北美發表的美規版,且為動力超強的3.0升等級。上一代Outlander強調個性化五人座的概念,在第二代已經轉型成為五/七人座Crossover,且因為產品力強,於日本創下優異的成績,並獲得法國PAS集團的青睞,以Outlander為基礎改頭換面一番,變成由MITSUBISHI代工生產的新車種。而這麼優秀的產品,台灣總代理中華汽車自然不會放過,最快在四月底左右將正式發表。

引進台灣的Outlander 3.0,車型配置為七人座,車身尺碼為4640×1800×1680mm,軸距為2670mm,寬敞的車室空間強調變化的多元性,以美國官方EPA測度標準顯示,車室總容積達到4057公升的大肚量,若將中後排座椅放倒之後,擁有接近2000公升的置物容積,更可見其空間規劃厲害的程度!配備方面,頂級大輸出功率CD音響、藍芽行動通訊系統、Keyless、方向盤音響控制、金屬飾板、電動天窗、電動皮革座椅、HID頭燈、恆溫空調、電子式四輪驅動系統等,在Outlander上都會出現。

動力系統方面,Outlander搭載一具全新的MIVEC可變氣門2998cc V6引擎,提供220hp/28.2kgm的功率輸出,並配置MITSUBISHI有史以來最先進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讓駕駛人能盡情享受操控樂趣與舒適乘坐性。底盤懸吊則使用前麥弗遜、後多連桿結構,以更貼近房車的路感來回饋給駕駛人。當然,動力表現更為優異的新引擎,在高油價的環境下,Outlander經美國聯邦政府的能源環保署認證,每公升平均可行駛12.2公里,提供超越競爭對手的低油耗表現。

目前估計引進台灣的3.0升版本,售價將壓在新台幣130萬元以內,至於實際價格如何,需等正式發表後才知道。而國產化版本,別急,要等到2008年之後,當然不會是超過百萬的3.0升版本,而是更趨近消費市場的2.4升!



 
 
04/1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