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CHRYSLER Sebring右駕版六月登陸英國
AUTONET記者:Trista(04/14/2007星期六)
全新世代的CHRYSLER Sebring房車,設計概念來自2003年發表的Airflite概念車,融入由300C建立起的全新家族風格,以及因應本身產品定位而融入的運動豪華風格,成為新一代CHRYSLER中大型房車的代表,將準備在6月以搶眼之姿進入英國市場。

全新CHRYSLER Sebring結合亮眼設計,搭配高品質安全配備(包含ESP動態穩定系統,以及側邊簾幕氣囊)、高性能且省油的動力系統、恆溫空調、空氣過濾器,以及頂級影音設備,建議售價17,995英鎊起。

此回CHRYSLER在英國推出大改款Sebring,將瞄準英國中大型房車市場的主要領導車款,包括FORD Mondeo和HONDA Accord;為了竭盡所能的提升戰力,Sebring更搭載領先同級車配置的車用硬碟影音系統,不但具備容量達到20G的硬碟,提供衛星導航系統配備的頂極影音系統。

目前將先推出兩款汽油動力及一款柴油動力系統,包含2.0升汽油引擎搭載五速手排變速系統,最大馬力為154hp,最大輸出扭力可達19.3kgm,油耗最低可達12.8km/l;和2.4升汽油引擎搭配自排變速系統,最大馬力為167hp,最大扭力可達22.4kgm;以及2.0升柴油引擎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最大馬力可達138hp,最大扭力輸出可達31.6kgm/1750rpm。


 
 
04/1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