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 Rover躍上MV當歌星?
AUTONET記者:明以(04/14/2007星期六)
除了英國皇家與歐美的巨富商賈之外,最常與Range Rover這輛有著越野車中勞斯萊斯美名的頂級越野LSUV旗艦一起出現的就是影視巨星!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日前於目前最紅火的中東新焦點杜拜,聞名中東的超級女歌星Elissa就在這裡拍攝最新MV影音專輯LawTaarafouh,而且片中除了這位號稱中東一姐的女歌星之外,另外一個最受注目的主角就是2007年式Range Rover!

除了杜拜之外,Elissa拍攝這支即將發行的影音專輯的地點還包括素有「中東巴黎」之美名的貝魯特市,而整支影帶的導演則由來自法國的Yannick Saillet擔任,而因為拍片而與Range Rover朝夕相處的Elissa更因為Range Rover難以取代的魅力所吸引,而依照原本Range Rover在中東產油國等地原本就已經具備的高知名度與頂級形象看來,擔任Elissa影帶的主角也讓這輛頂級越野旗艦的形象也將更深植人心!


 
 
04/1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