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派50輛Polo BlueMotion前進ECHO音樂盛會
AUTONET記者:Trista(03/26/2007星期一)
身為目前VW旗下省油量產車款的Polo BlueMotion,可說得上是目前VW致力於環保省油的主力之一,身為VW BlueMotion概念的首發,在日內瓦車展由Polo BlueMotion擴張至Passat BlueMotion,不難理解BlueMotion將成為VW旗下另一個省油環保的代名詞。

而Polo BlueMotion從去年夏天開始推出後,就廣獲好評,所以Polo BlueMotion小歸小,也曾擔任不少要角,例如在日內瓦車展VW派出102輛Polo BlueMotion相挺Passat BlueMotion,並且還有幸擔任日內瓦會場展區接駁車,負責媒體與專業人士在展期的免費接駁車。

禮拜天(3月25日)是德國一年一度的音樂盛會ECHO頒獎典禮,因為夠環保,所以Polo BlueMotion再度接獲重要任務,成為不少當紅歌手的接駁車,例如國際知名團體Simply Red,也搭乘Polo BlueMotion參加盛會。

VW總共提供50輛Polo BlueMotion參加這一年一度的德國音樂盛會,2007年ECHO頒獎典禮執行製作人Gerd Gebhardt表示,此次的頒獎典禮可說100%的標準示範,最適合未來的車款,終究仍會以環保和省油為主。


 
 
03/2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