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 Todt說:「咱家FERRARI F2007還得更穩定些!」
AUTONET記者:江明翰(03/26/2007星期一)
雖然Kimi Raikkonen在2007年F1賽事開幕戰澳洲GP跑下冠軍,幫FERRARI車隊在2007年F1賽事取得很好的起步,但Felipe Massa在排位賽發生的變速箱故障問題卻讓FERRARI車隊負責人Jean Todt不甚滿意,並要求車隊在4月8日馬來西亞GP前要讓F2007賽車更穩定些!

Jean Todt說:「F2007現在的缺點就是還不夠穩,而這也是Massa在排位賽變速箱出包的原因。而他在正賽時雖只能從末位起跑,最終也竭盡所能地跑下第六名,不過他卻拿到了不管對自身和車隊而言都很重要的3分積分!但令人失望的是我們並沒拿出F2007應有的潛能。我們將會在未來展示出咱家F2007賽車的真功夫,而車隊本身希望在馬來西亞GP之前能改善F2007的穩定性。」

Jean Todt繼續說明:「但是我所說的改善F2007的穩定性,並不代表我們不需要再精進F2007的性能。我們已開始著手一項研發計畫,這項計畫將會使我們在短期內會得一定程度的回饋。但重要的是我們要得到對車隊正面的激勵、積極的結果,那些將會使我們對於未來的戰況有所助益。」

希望FERRARI F2007在未來的賽事中有好表現,千萬不要因Michael Schumacher的退休,而使FERRARI的 F1賽車所擁有的穩定性好表現也跟著退化囉!


 
 
03/2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