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福特馬自達南京廠下半年投產MAZDA2中國版!
AUTONET記者:明以(03/26/2007星期一)
隨著長安福特馬自達位於中國南京的新廠區接近竣工的階段,相關投產計畫也陸續曝光!

目前長安福特馬自達投產的MAZDA車款僅有MAZDA3一款,至於MAZDA6中國版則由一汽馬自達長春廠投產,對於長安福特馬自達來說,要大幅擴增MAZDA品牌在中國的市場佔有率,最有效的方式,就是推出售價比現行車款更低的入門小車,而剛剛在三月份圓滿閉幕的2007年日內瓦國際車展上,舉行全球首發的 MAZDA2就是候選車款!

今年下半年,位於南京的長安福特馬自達新廠區即將竣工,初期該廠區將具備達到20萬輛的年產能,搭配重慶廠約25萬輛的年產能,長安福特馬自達總裁沈英銓表示,必需快速導入更多新車投產,一方面可以在最短時間內讓產能達到最高,另外也需要更多新車投入市場,為提升市佔率積極貢獻,目前長安福特馬自達缺乏售價在10萬人民幣左右的小車,而原有的長安福特嘉年華房車款已經淡出市場,所以MAZDA2投產計畫可是箭在弦上,而相信未來除了長安福特馬自達之外,台灣的福特六和也有望導入該平台,在台投產包括MAZDA2及共用平台的新一代FORD Fiesta新車。



 
 
03/2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