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Genesis量產版—2008年美國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6/2007星期一)
HYUNDAI Genesis未來量產後,定位將屆於目前Azera與Equus之間。
還記得先前報導的HYUNDAI Genesis概念房車吧!這款被視為LEXUS「殺手」的HYUNDAI高級房車,根據新消息指出,將於2008年登上美國市場,且相關定位設定也大致抵定囉!

關於Genesis量產後的消息不斷流出,除了售價預估以外,動力規格也是大家關心之處。
定位介於Azera與Equus之間

先前AutoNet曾經報導過,HYUNDAI Genesis概念房車未來量產之後,產品定位還要高於現行的海外版前驅大型房車Azera,不過也別忘了,HYUNDAI位居頂位的還有一款名為Equus的旗艦房車,因此在不破壞現有車型定位與倫理的情況下,Genesis概念車未來量產後,定位將介於Azera與Equus之間。

最慢2008登陸美國

消息同時指出,Genesis概念車量產後將於今年底或是2008年初開始於韓國當地銷售,而對於相當重視的北美市場,也將緊隨著還國市場腳步之後,所以根據推算,最慢2008年Genesis概念車輛產版本就將登陸美國!

售價範圍預估

根據推估,目前HYUNDAI Azera在美售價為25,000至35,000美金之間,因此Genesis量產車型未來售價應有可能落於30,000至40,000美金之間;而動力系統應為先前所推測的V8動力,排氣量則有可能為4.6升,請更有大膽的預測將會有4.6升、5.0升與5.5升三種動力版本車型;不過無論如何,未來Genesis量產車型誕生後,以此售價與配備等級,相信除了LEXUS受到威脅以外,同為日系血統的INFINITI,甚至是歐系高級品牌如BMW或M-BENZ,都將在其射擊範圍內!


 
 
03/2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