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飆車熱血漫畫卡通化,灣岸競速動畫版確定!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26/2007星期一)
一部頭文字D的漫畫不僅帶動全球甩尾風,更搬上大螢幕和大型電動機台,甚至還變成PS系列遊戲軟體,如今另一部長篇競速漫畫「灣岸MidNight」(台灣譯名:灣岸競速),也確定變成動畫,預計這又會引起新風潮。

說到頭文字D,就不得不佩服作者重野秀一,80年代一部「Pari Pari傳說」將HONDA CB750F的山道二輪競速炒翻天,1995年的頭文字D,更讓已經停產多時的TOYOTA AE86宛如浴火鳳凰,與其他品牌後驅車同樣又成為車迷話題;現在由楠通春所執筆的「灣岸MidNight」,也要在今年六月以卡通身份於日本衛星電視台上映。

在「灣岸MidNight」漫畫中,是以有「惡魔之Z」稱號的NISSAN S30 Fairlady Z為主角朝倉明雄座駕,背景是以首都高和灣岸高為主,話題內容除了競速外,更圍繞在如何提升車輛性能,而不是像頭文字D般中展現神奇的甩尾技術。一如頭文字D,所有技術監修是由有「甩尾王」之稱的土屋圭市擔任,除了人物是以手繪外,所有車輛的動態均以電腦動畫呈現。

預計於六月9號、10號兩天於日本衛星電視ANIMAX播映第一集的「灣岸MidNight」,每月播映兩集,共計26集完結,爾後在今年第三季起陸續推出DVD版本,因此家中有衛星電視台的車迷,不妨鎖定這個熱血飆車動漫吧!



 
 
03/2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