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的鑰匙圈添點新意?MUSTEK KeyFoto秀照片!
AUTONET記者:陳昱先(03/26/2007星期一)
MUSTEK發巧思,將顯示相片功能置於鑰匙圈上。
不曉得你是否對市面上一成不變的精品鑰匙圈感到厭倦,或是跟我一樣對於鑰匙圈的要求總是比別人龜毛,鑰匙圈就得先有個性才行。現在這些需求都可以靠MUSTEK的KeyFoto解決!

相片瀏覽

MUSTEK將一只1吋的OLED彩色液晶螢幕螢幕置於KeyFoto上,並內建4MB的記憶體,約可存放42張96×64像素的JPEG格式相片,使用者可透過USB介面傳輸想攜帶並顯示於KeyFoto上的照片,至於電力來源則是同樣利用USB介面充電,內建的電池可維持連續播放照片達2小時。

KeyFoto的操作介面只有上下兩個按鍵,做為相片瀏覽切換之用,同時為了延長需要充電的週期,KeyFoto在閒置兩分鐘後會自動關閉。

鑰匙圈從此更多樣化

由於本身硬體所佔的空間,KeyFoto目前的長相還稱不上時尚前衛,不過對於不想再從皮包中掏出家人合照、或是女友照片的消費者而言還算夠具吸引力,然而這個頗具新意且值得期待的產品,在設計與質感的部分的確還有進步的空間

至於售價問題,相信熟悉3C產品的讀者們都知道,MUSTEK可是道地的台灣廠商,所以我由衷的期望目前KeyFoto在海外公布的30美金高售價,對於台灣消費者,應該會打個大折扣才是…?


 
 
03/2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