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A Nynya南非手造上空跑車正式接單!
AUTONET記者:明以(03/26/2007星期一)
稱為SHAKA的汽車品牌,不要說你沒有聽過,我也還第一次聽過勒….

這家由南非普利拖利亞當地第一家稱為AAD(Advanced Automotive Design)汽車設計工作室所推出的新汽車品牌,日前公佈他們即將量產的一輛新車,全名就叫做SHAKA Nynya,而車名Nynya取自祖魯語Prowler之意,Prowler?就是當年CHRYSLER Group曾經少量推出的復古跑車!

沒錯,在這輛南非造的 SHAKA Nynya車上,可以看到不少當年CHRYSLER Prowler跑車的影子,不過這輛純粹由南非AAD打造的上空雙座復古跑車,性能可是更為強悍,根據原廠表示,Nynya的動力系統,搭載一具6.0升汽油V8引擎,經過調校後最大馬力可達到405hp的水準,搭配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原廠表示SHAKA Nynya起步加速0-100km/h3.7秒,安全極速更達到217km/h,而且全車完全以輕量化材質打造,空車總重僅有851公斤,而且轉向加速度更達到1.1個G值!

不過根據AAV表示,這輛跑車比起英國的CATERHAM 7來說,不但提供同樣獨特的品味與風格,連性能表現也相當不錯,不過基於經營理念,這輛跑車雖然採用昂貴的手工打造,但為了能夠讓更多人享受獨家的駕駛樂趣,在南非當地市場的接單價「僅」相當於4.5萬美元!


CHRYSLER-PLYMOUTH Prowler

 
 
03/2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