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RENAULT Commitment 2009,RENAULT投資1億3500萬歐元改善物流
AUTONET記者:Trista(03/26/2007星期一)
RENAULT曾經發表2009年的集團新願景,以提升集團發展為目的,在2009年以前,RENAULT要成為全歐洲最賺錢的汽車廠,並且在2009年達成全歐RENAULT品牌年銷售量突破80萬輛的新高記錄;距離2009年還有兩年的時間,RENAULT當然已經開始朝著新願景邁進。

在這樣的新願景背後,RENUALT並非一昧的連續推出預定的26款新車,除此之外,服務消費者也是相當被重視的一環,所以RENAULT最近砸下1億3500萬歐元,將成立全新的後備物流中心,或者擴充在全球各地原有的物流中心(包括摩洛哥、俄羅斯、羅馬尼亞、斯洛維尼亞、阿爾及利亞和韓國等);將藉由這些物流中心提供RENAULT版圖擴展最有力的後援。

藉由RENAULT在全球各地大大小小共27個物流中心,提供RENAULT全球標準化的物流配備,因而改善RENAULT提供消費者的服務;目前為於法國Villeroy的全新物流中心也將於今年全面啟用,倉庫總佔地為15萬平方公尺。

Villeroy物流中心總共有四棟建築物,第一棟建築物已於去年六月開始啟用,其他三棟將陸續啟用,最終全面啟用在今年九月;RENAULT銷售副總裁P. Blain表示,全新的物流中心將幫助物流分配能夠支援RENAULT銷售成長的部分,並且提供消費者最好的品質、成本和最短的等待時間。


 
 
03/2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