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CX-5?別懷疑,就是CX-7的弟弟!
AUTONET記者:明以(03/26/2007星期一)
MAZDA CX-7
還記得在日內瓦國際車展上,MAZDA發表一款稱為Hakaze的概念車款?

MAZDA Hakaze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輛概念車所鋪陳的設計走向,可將成為未來MAZDA全新量產車型最重要的概念原型!

沒錯,這概念車其實就是傳說中CX-5的原型,而CX-5就是堂堂MAZDA當家Crossover跨界新形態休旅車款CX-7的弟弟,而且原廠希望未來量產後可以越級挑戰成為像是VW Tiguan之類車款的對手,不過售價將更具競爭力!

此外,MAZDA原廠還有一個野心,就是希望CX-5可以成為具備MX-5駕駛樂趣的跨界版本,不過在Hakaze車上採用中央對開車門的配置,到了量產版的 CX-5車上將改回傳統配置,預計這款新車最慢將以2010年式新車的身份量產,而且成為MAZDA下一輛行銷全球的Crossover新形態休旅車款,建議售價將介於現行CX-7與MAZDA6之間!



 
 
03/2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