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it easy!MITSUBISHI Colt Plus輕鬆登場!
AUTONET記者:江明翰(03/22/2007星期四)
MITSUBISHI Colt Plus終於發表了!這款代表MITSUBISHI Driving Vision品牌新定位的產品,不僅是第一次在台亮相,更讓戰國時代的1.6升中小型房車市場投下一顆不小的震憾彈。

時尚的外形與輕鬆放、放輕鬆的哲學

MITSUBISHI Colt Plus外型就是走時尚都會風,流暢的車身曲線自引擎蓋延伸,表現出充滿十足的簡約時尚風格。Colt Plus並以豐富變化多端的車室空間、輕鬆簡單的設計感和操作方式,實現「輕鬆放、放輕鬆」的哲學。其中Colt Plus「輕鬆放、放輕鬆」的哲學最佳展現便是百萬名車才會配備的『遙控電動啟閉尾門』、非常便利的『One touch快倒後座椅』,變化多端的『高低可調彈性行李廂隔板』,繼簡單又輕鬆的設計,再加上全車多達32個收納置物的空間,不僅使用很上手,同時對女性車主也很貼心。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的配備

MITSUBISHI Colt Plus不僅使用機能很便利,且Colt Plus首創同級車最高規格標準,不僅全車系搭載ABS+BAS+EBD主動安全控制系統,遙控中控鎖、頭燈自動關閉系統、車速感應間歇可調式雨刷、倒車雷達等都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另外部分車型更搭載車側遙控電動折疊後視鏡,對於車主而言是個很貼心的設計。此外原廠提供了多樣豐富的選購配備及精品供消費者選擇,不管是超動感的空力套件,前/後擾流下巴、流體造型側裙、金屬油箱飾蓋、引擎下護鈑,車內更有科技化機能配備如6片CD換片匣、數位電視、抬頭顯示器、車用導航系統等等,讓你面子裡子兼具,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既好開、有力、又省油的動力表現

除了實用多樣化的空間變化和豐富的配備之外,Colt Plus特別搭載新一代4G18-ET引擎,全新的進氣岐管、電子式油門踏板與電子節流閥,搭配輕量化車身,有效提升燃油平均值,不但獲得經濟部能源局的節能標章,優異的平均油耗16.8km/l,更成為1.6升同級車中最省油的車款!而112hp的最大馬力和14.9kgm的最大扭力,再搭配第三代高進化智慧型無段變速系統,提供最為順暢輕鬆的加速力道。而Colt Plus配上前獨立麥弗遜、後H型扭力樑式懸吊,創造富有輕鬆駕馭與乘坐穩定的駕駛感受。完全呼應聰明實用的開發理念,COLT PLUS特殊設計的前輪轉向系統,創造出令人不可置信的4.7公尺超小迴轉半徑,不僅為1.6升級距中最佳,更勝出許多訴求靈活小巧的小型車款,不僅十分符合時尚都會風的車格,在環保與經濟的兩大考量下,Colt Plus更是具有在廝殺慘烈的1.6升中小型房車市場中,一台不容小覷的戰將!

合理化的價格展現

MITSUBISHI Colt Plus全車系標配ABS+EBD+BAS、遙控中控鎖、倒車雷達、防盜器、前座高度可調安全帶、尾翼附LED第三煞車燈、One Touch快倒後座椅、高低可調彈性行李廂隔板、前置C D音響支援MP3/WMA等,以雅緻型49.9萬的實惠價格,積極展現產品的競爭實力。

而尊貴型加入後視鏡鑽帶方向燈,升級14吋鋁圈。再分別提供搭配電動天窗的天窗版,以及電動尾門版搭配遙控電動啟閉尾門、遙控車側折疊後視鏡等功能,售價分別為53.9萬,以及54.5萬,提供消費者不同的選擇。至於豪華型則改採黑米雙色調內裝、皮椅、木紋與類金屬中控面板,並新增前霧燈、車身同色車側飾條、升級至15吋鋁圈、電動天窗、遙控電動尾門與前方駐車雷達,售價為57.9萬。至於頂級型,再增列雙前座SRS氣囊、前座預縮式安全帶、DVD影音系統、方向盤音響控制與三輻皮質方向盤等,售價61.9萬。

中華汽車總經理黃文成表示,MITSUBISHI Colt Plus銷售目標為前3個月2000台,爾後為1500台,希望能在競爭激烈的國產1.6升中小型房車市場殺出一片天!看來,今年國產1.6升中小型房車市場會更熱鬧!




 
 
03/2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