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光岡自動車的大蛇開始交車囉!
AUTONET記者:江明翰(03/22/2007星期四)
在日本的朋友們可得注意囉!蟄伏已久的光岡自動車(MITSUOKA)的頭號跑車作品─大蛇(Orochi)終於開始交車囉!日後在日本街頭見到這頭大蛇在街上出沒,可得閃遠點囉!

光岡自動車(MITSUOKA)的頭號跑車作品─大蛇(Orochi)自2001在東京車展現身以來,為了達到日本所訂定的車輛安全標準,光岡自動車的研發人員們經過5年間持續的研發修正,終於在2006年10月正式讓「大蛇」發表上市,並預定以1年50台車的產能供車,而首台「大蛇」將於3月23日正式交車,「大蛇」總算是可以正式開始在街上趴趴走了!

這頭由30出頭的年輕新銳設計師青木孝憲所擔綱設計的大蛇,骨子裡是鋁合金鋼管式結構,外皮則是FRP材質,心臟是TOYOTA 3MZ-FE 3.3升V6引擎,可輸234hp的馬力和33.4kgm的扭力,並採中置後驅的動力設定,至於變速系統則是因應男女都可輕鬆駕馭大蛇的前提下,採用5速自排變速箱。既然大蛇是以面子、裡子、舒適性都具備的跑車為取向,當然內裝方面就會大量使用皮革材質,並可依車主需求作顏色調整,而跑車化方向盤、賽車桶型座椅、電動摺疊可調後視鏡、恆溫空調、音響…等配備一樣都不會少,所以大蛇可是一台不折不口的辣車呢!

光岡自動車(MITSUOKA)的大蛇擁有內外皆兇且華麗的特質,並採全手工打造的方式產車,所以車價也是很兇的1050萬日圓(約等於台幣297萬)。光岡自動車預定以1年50台車的產能供車,現在訂得等上1年才能交車,所以想要駕馭大蛇除了要有錢外,還得要有耐心等呢!




 
 
03/2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