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Clio不耍可愛改耍狠!還得請KOENIGSEDER多幫忙!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2/2007星期四)
經過KOENIGSEDER變裝,Clio展現不同的個性魅力。
見到此KOENIGSEDER全新推出的RENAULT Clio改裝套件,不禁又讓我回想到去前於巴黎試駕Clio的深刻印象,那兼具穩定又帶些靈活的底盤反應,韌性十足的表現,的確讓人難以忘懷。

為配合前車頭造型,KOENIGSEDER也為Clio車尾換上全新設計保桿。
扮相定輸贏

看中Clio的紮實功力,KOENIGSEDER研發了一套全車空力套件,讓此性格小生再添威猛,不用以動態實力定勝負,只要靜靜停在那,也可嗅出其濃濃戰鬥氣息。

針對著Clio,KOENIGSEDER的確對於造型與空氣力學下足功夫,換上了更低伸的前保桿,其中整合了大面積的進氣壩、下側擾流翼與霧燈等,對於力學效益與引擎所需的散熱氣流,有著十分重要的幫助;車側也換上了側裙,搭配著後方大型尾翼與全新後保桿,可有效整合紊亂的氣流與增加下壓力表現。

為了增加霸氣,KOENIGSEDER還裝上了燈眉設計,讓頭燈更顯修長,前方望去雙眼更加有神,挑釁意味也更重!既然車身造型如此凶悍,輪下搭配當然少不了,為此KOENIGSEDER換上了十輻式18吋輪圈,也可提升操控極限。

台灣車迷無緣享用

目前此改裝套件已有1,600歐元報價,但還不包含燈眉與後方大型尾翼的價錢;不過對於台灣消費者而研究只能參考參考囉!畢竟Clio的引進動作…再說吧!

前車頭由於保桿與氣壩造型的改變,使得Clio從前方望去殺氣更加外放!
此燈眉目前尚未開始準備量產,但相信許多車迷一定流著口水等待!
大型尾翼也尚未正式量產。
輪圈換上18吋式樣,可有效提升操控表現,但相對也會犧牲舒適性。

 
 
03/2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