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前,AUDI擴張能量就從A5開始爆發!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2/2007星期四)
AUDI的擴張能量,由A5的開始可以略知一二!
隨著AUDI A5的推出,我們可以察覺AUDI近年來欲展現出研發與擴張能量,其實會有此動作,主要還是因為消費者用車型態的改變,全球各大車廠皆期望能推出過去不曾有的全新級距車款,藉此延展旗下車型陣容而滿足消費者多元需求。

AUDI確定未來擴張動作

AUDI擴展陣線的動作,其實也並非新聞了,從過去謠言階段到A5與S5的一併問世,再次證明了此消息的正確性;不僅如此,先前國外媒體採訪AUDI產品開發部門首長Michael Dick時,Michael Dick便再次確定AUDI豐富產品陣容的動作,且未來Q7的弟弟Q5的問市、A7全新車型的計畫等,也早已箭在弦上,只待產品最終開發問世。

A5之後,還有Q5與A7

AutoNet忠實讀者應該熟知,A7可說是M-BENZ CLS的直擊對手,也就是所謂的「四門Coupe」車型,至於Q5則為BMW X3的對手,設定與尺碼皆十分接近,展現出AUDI左右開攻、搶攻豪華市場的野心。

AUDI家族更為強盛

Michael Dick也表示,目前AUDI旗下已有22款車型,未來十年內更會有多達18款的新車計畫,顯示出AUDI於2015年前的大量動作;因此也可以預想,未來AUDI不再只有A4、A6或A8等過去相當簡單的「偶數車名」分佈,從1開始到目前最高的8,並搭配著A、Q、R、S、RS等,AUDI未來的榮景,幾乎已呈現眼前!


 
 
03/2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