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車電手機結合再進化,NISSAN CARWINGS運用Yahoo!提供駕駛美食資訊
AUTONET記者:Trista(03/22/2007星期四)
可以列出距離車子最近的餐廳。
NISSAN和日本Yahoo結合,將為旗下車電系統CARWINGS增加新的功能,服務NISSAN日本消費者,日本Yahoo! Gourmet(美食網)將藉由CARWINGS衛星導航系統,提供駕駛直接在車上尋找車輛附近的餐廳。

可以傳輸清晰影像,並且拍下右下角的barcode條碼折價券。
這是日本Yahoo首次擴展網路服務至車電系統,車主不僅可以搜尋餐廳,還可以知道餐廳相關細節,包括照片、餐點、barcode條碼折價券,甚至還可以知道這家餐廳的評分等;替用網路衛星及時提供車主所需的餐廳訊息,並且還能提供高畫質的影像。

NISSAN CARWINGS將提供三種資訊平台,讓車主搜尋他們喜愛的餐廳,首先,CARWINGS 藉由Yahoo! Gourmet讀者所提供的資訊,能以語音系統推薦餐廳,可以列出距離車子15公里以內的餐廳,也能列出10公里內最靠近的餐廳;此外15公里內餐廳的折價券也都會出現在CARWINGS系統上,車主只需要用手機拍下條碼折價券,就能在餐廳獲得折價。

不僅能以搜尋名稱,還能看到餐廳描述以及Yahoo讀者的評價,不會讓原本想要嘗鮮的消費者,不小心「踩到地雷」;所以說這項活動,不僅結合網路以及車電系統,同時也利用日本手機先進功能,讓這項合作更天衣無縫地整合網路通訊及車電系統。

提供餐廳評價與介紹。

 
 
03/2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