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下載Ataris的音樂?來一段HYUNDAI Elantra廣告先…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2/2007星期四)
與音樂結合,是HYUNDAI Elantra最新想到的置入性行銷手法!
為了提升銷售表現,北美HYUNDAI腦筋可動得真快!除了於基本的銷售措施上絞盡腦汁以外,更決定與音樂下載網站與Ataris此樂團結合,未來只要上網下載Ataris的音樂,就必須先欣賞一段HYUNDAI Elantra的廣告!

與音樂結合

當Ataris的樂迷想要至ComedyCentral.com或Billboard.com網站上下載音樂,於頁面上點入下載選項後,螢幕上將會先秀出一段約20秒的Elantra廣告,待廣告結束後方可繼續執行下載動作;但Elantra此廣告中也有著教導如何下載的訊息,希望多少沖淡一些過於商業化的印象。

目標客群的最大共通點

會有此合作想法,主要是因為HYUNDAI Elantra原先的目標客層,年齡鎖定在18歲至49歲間,而原廠行銷人員為了想出一個這些目標客群間的最共通性,經過深思熟慮之後,終於決定以音樂主題,從此領域下手加深消費者對於Elantra的印象。

欣賞完Elantra廣告下載後,音樂將會以MP3格式從入你的電腦中,也可以轉入你的手機當作來電鈴聲;HYUNDAI希望每次你的手機響起,你就可以想到Elantra這款車!


 
 
03/2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