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貓Hello Kitty,讓你車內空氣更清新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22/2007星期四)
風靡全球的Hello Kitty,是日本SARIO在70年代所設計的玩偶,結果這下可不得了,30多年來幾乎入侵所有人的生活,舉凡家電、小飾品到汽車,無一不以這隻大頭貓為商品,這回,廠商又推出汽車用空氣清靜機,企圖吸引女性族群的青睞。

在去年度SARIO和MITSUBISHI與三越日本橋本店曾合作推出絕無僅有、獨一無二的「PrincessKitty i特仕車」,雖然只是展示用,卻有不少多金買家願意捧著數倍銀兩希望求售,不只如此,每回只要Hello Kitty出馬代言,商品肯定會大賣,正因為如此,SARIO又針對注重生活環境的消費者,推出兩用型的空氣濾清器,價格為日幣7140圓,約合新台幣2500元。

這個將Hello Kitty頭部變成空氣濾清器的玩意,名為「Hello Kitty Air Cleaner」,高170mm×寬200mm×厚920mm的空氣濾清器,可擺在室內或者車上,所以附有家用插頭和車用AC/DC的轉換器與接頭,並可藉由專用皮帶掛在汽車頭枕上。而且,這台濾清器完全不需要濾網,清理非常方便。

既然是空氣濾清器,最怕的就是噪音,沒關係,大頭貓可具備靜音切換功能,所以在車內依然可提供最清新的空氣和寧靜的環境。

不過真正厲害的還是SARIO,雖然旗下仍有許多知名玩偶,但單是Hello Kitty就不知道賺了多少錢。




 
 
03/2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