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地方做起,hybrid校車進軍加州
AUTONET記者:Diane Wu(03/22/2007星期四)
加州政府積極推動州內各地多加使用節能技術,現在許多學區也開始加入推動環保的行列,響應政府的環保節能活動。

以馬德拉學區為例,最近他們的董事會就通過一項決議,表示將對外尋找高達325萬美元的資助,以求為該學區添購環保節能校車。該學區將與其他學區,如Clovis、Fresno、Kings Canyon、Visalia、以及西南運輸企業一同聯手,向加州空氣淨化組織提出補助要求。\

這些學區同時也會向San Joaquin空氣品質管理處、瓦斯公司PG&E提出補助申請。不過無論如何,該學區都將成為第一個申請使用CNG插電式hybrid校車的團體。如果申請通過,他們將會獲得兩台藍鳥校車。每年加州空氣淨化組織都會頒發一萬美元左右的資金回饋給社會。


 
 
03/2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