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Pocket PC?GPS?它是全功能的GOTIVE H42!
AUTONET記者:陳昱先(03/22/2007星期四)
光從外觀來看,GOTIVE H42的6.2吋寬螢幕就已經是夠嚇人的大了。
來自斯洛伐克的GOTIVE公司,向來以製造令人稱奇的多功能電子產品著稱,而在這次德國漢諾威的CeBIT大展中,GOTIVE再度展出了旗下最新的全功能Pocket PC-H 42,除了擁有目前市面上僅見的6萬5千色6.2吋寬螢幕外,還包含了許多強大、甚至誇張的功能!

在看似簡單的外表下,H42可是蘊含著相當全面的外擴與無限傳輸能力。
一機在手萬事足

在龐大的體積之下,GOTIVE H42的功能可是精細的很,僅重580公克的機身,採用INTEL Bulverde PXA 270的520MHz中央處理器,以及微軟的Windows CE作業軟體,內建384MB的記憶體(可擴充至1G以上),與長效型的雙模式鋰電池設計。

在擴充介面則是幾乎大小通吃,包含CF II、SD、MMC等介面一應俱全,不過這還沒什麼了不起,GOTIVE H42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它無線連結的能力,幾乎是將目前所有主流的無線通訊標準都納入支援範圍,包括GSM(當然可以當電話用)、GPRS、藍芽無線、802.11b/g標準的Wi-Fi,甚至是IrDA的紅外線傳輸技術、GPS定位功能,都在H42上面找的到,這也難怪有媒體稱H42為無線巨無霸!

功能無限放大

有了以上介紹的強大硬體,GOTIVE H42的功能絕對是不同凡響,首先是一般Pocket PC能做到的事情,H42都能辦到之外,要將H42拿來當手機、車用衛星導航、PDA也絕對沒問題。不過GOTIVE H42這個產品主要的訴求對象並不是一般消費者,反而將H42定位為商業用的專業機種。

因此GOTIVE在H42上加入了一些相當少見的功能,包括SmartCard讀卡機微型攝影機、廣播麥克風、可光筆書寫的觸控式螢幕、條碼讀取掃描器、RFID標籤辨識等商用業務功能,在實用層面來說,對於物流、郵遞、警務、倉儲等業務上可是相當好用,再加上額外的指紋辨識系統,可為H42增添需經過加密的商場業務之可用性。

當然,對於物流企業來說,GOTIVE H42簡直就是全套作業流程的絕佳管理方案,試想像公司車隊駕駛人手一機,便可解決車隊控管、交通導航、即時聯絡、檔案傳輸、加密作業、收發建檔等需要多樣硬體才能解決的麻煩事,靠著這麼一支H42就能一次搞定!

透過額外的指紋辨識系統,H42搖身變為具有加密能力的行動秘書。
H42更能作為手機通訊、條碼掃讀、車用導航等全功能產品之用。

 
 
03/2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