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x郡議會用FORD Focus FFV邁向環保
AUTONET記者:Trista(03/22/2007星期四)
英國Essex郡議會為了邁向環保議會,所以利用FORD Focus FFV作為公務車,實際成為「綠色」議會。

FORD的彈性燃料車能夠更環保,利用英國生產的甜菜小麥,製造再生能源生質酒精,在任何比例混合汽油情況下,都可以適用於FORD彈性燃料車;目前FORD在英國銷售的彈性燃料車除了Focus FFV和C-MAX FFV外,未來也將增加Mondeo、S-MAX和 Galaxy這三款車型。

FORD歐洲主管Andy Taylor表示,就長期而言,以生質酒精為燃料的車輛能比傳統燃料減少更多二氧化碳排放,因為二氧化碳能夠在植物成長時被吸收,再加上本身生質酒精的二氧化碳排放比汽油還少。

不僅Essex郡議會使用FORD彈性燃料車作為公務車,Essex警察也對FORD彈性燃料車感到興趣,除此之外Angela Smith議員也很喜歡FORD彈性燃料車,因為彈性燃料車不僅對車廠本身有利,對農人和環境也都是有利。


 
 
03/2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