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FUSO與全新Canter 大改款震撼上市!
AUTONET記者:明以(03/15/2007星期四)
向來在國內大型商用車市場佔有半邊天的中華汽車,日前於台北小巨蛋,正式發表十年來首度的MITSUBISHI Fuso與全新Canter車系大改款,因應台灣今年實施的商用車四期環保法規,除了產品設計全面升級外,更導入許多同級車領先的造車科技,對於台灣商用車與重車市場將產生相當大的影響!

All New Canter

全新堅達搭載新一代共軌柴油引擎,不僅完全符合四期環保法規,而且最大馬力更提升至129hp/3700rpm的水準,峰值扭力更強達31kgm/1700rpm,除了提供更強勁的動力輸出之外,在油耗表現上也更為優異,此外也同步推出同級車最大的14尺貨台,並且也提供包括10尺與11尺貨台,提供多款不同軸距長度,讓消費者可以依照需求選購,另外搭配16吋大尺碼輪圈,以及高剛性強化結構貨床不僅耐操耐重,最小迴轉半徑僅有5.1公尺,在台灣都會城鄉地區行動自如更靈活。

此外,All New Canter更提供同級車首創的懸浮排檔桿,符合人體工學,換檔更為順手,而且座艙也採用平整化的設計,讓駕駛座橫移至副駕駛更為輕鬆,還新增許多轎式配備,包括RV化的創意置物空間與CD音響等等,提供頭等艙級的駕駛享受。

All New Fuso

全新復興車系,動力系統也搭載全新一代共軌柴油引擎,提供達到278hp/26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強達82kgm/1400rpm,而且更搭配全新EATON九速變速系統,而且全新設計的車頭也更提供更穩定的行駛氣流,並且增列車頭兩側定位燈與二段式登車踏階,搭配多種不同尺寸的貨台(15.6噸新增6080mm軸距車款),另外駕駛座椅也新增氣墊電動護腰裝置,以及可以降低路面震動與噪音干擾的避震吸音液壓式車頭支點。

日前在台北所舉行的新車發表會,MITSUBISHI FUSO全球副社長Bert van Dijk也親臨會場致詞,他表示去年MITSUBISHI FUSO在台灣賣出1.2萬輛商用車,可是僅次於日本與印尼的第三大市場,而且在台灣商用車市場的佔有率更高居第一,而中華汽車總經理黃文成也表示,未來將與 MITSUBISHI FUSO及順益集團緊密合作,持續締造中華三菱商用車台灣第一的奇蹟!



 
 
03/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