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價搶市!上海通用別克君越BUICK LaCrosse內地標準款21萬人民幣有找…
AUTONET記者:明以(03/15/2007星期四)
自從推出以來,上海通用別克君越BUICK LaCrosse就成為中國內地人氣甚旺的大型房車,更成為許多行政級座駕的熱門候選車款,日前上海通用更乘勝追擊推出全新入門款式,建議售價居然已經低至20.98萬人民幣!


與其他車款在外觀上其實沒有太大差別的君越標準款車型,同樣具備近五米的車身長度以及氣派的外觀造型,與其他2.4升車款最大的差別,就在於原廠雙模式電動天窗與真皮內裝兩大配置,至於後座空調出風口依舊保留,不過其餘配備沒有太大的差異,而且達到二米八的超大軸距,亦提供同級車中最寬敞的後座腿部空間,而標準款也依舊將原廠16吋鍛造鋁圈列為配備。

動力系統比照君越車系的2.4升引擎辦理,這具承襲自德國OPEL動力科技的2.4升Ecotec直列四缸汽油引擎,提供達到170hp的最大馬力,以及22.9kgm的強勁峰值扭力,而且平均每行駛百公里僅需消耗約10公升的無鉛汽油,而比起當地原本價位最低的舒適款來說,低了一萬人民幣的建議售價,也可以看出上海通用希望藉由平價策略吸引預算型大車買家的購買意願!




 
 
03/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