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F1車隊今年的車隊運作方針:沒有一號車手?!
AUTONET記者:江明翰(03/15/2007星期四)
啥?!FERRARI F1車隊今年的車隊運作方針是沒有「一號車手」?!照目前的FERRARI F1車隊運作情況,很可能是這樣喔!根據國外媒體在觀察這一系列的F1季前測試中,他們發現今年的FERRARI F1車隊可能不會有誰是一號車手的目標設定,但也可能設定一號車手的時間會在賽季中後段才會檯面化。

相信有看F1賽事的朋友們都知道,在所有F1車隊中,FERRARI車隊是實行「一號車手」政策最徹底的車隊,此政策在Michael Schumacher時期時最明顯,不僅光從車手薪水就可看出誰是主將誰是副將,連比賽時車隊所準備的備用賽車都以Michael Schumacher為主進行設定,更別說在車隊研發賽車時,是以誰為重心在研發了!

而今Michael Schumacher已經自F1場上退休了,接替Michael Schumacher的Kimi Raikkonen算是與原先就在車隊,且有可能成為新生代FERRARI車隊一哥的Felipe Massa平起平坐,所以FERRARI車隊現在的車隊方針是傾向於兩人現在包括備用賽車、車隊資源…等方面是平等的,等過幾場比賽後再決定誰是未來的FERRARI車隊一哥!而Felipe Mass則對此表示:「對我們來說,最理想的狀況是是我和Kimi兩人共同爭奪F1車手冠軍的榮耀。」

看來,FERRARI車隊總算會有一陣子是兩位車手間的君子之爭了。


 
 
03/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