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Richards說:「讓ASTON MARTIN進軍F1?!想太多!」
AUTONET記者:江明翰(03/15/2007星期四)
近日來國際車界的大事,莫過於FORD集團將ASTON MARTIN車廠賣給將參與2008年F1賽事的PRODRIVE車隊的老闆David Richards,而David Richards亦出任ASTON MARTIN車廠的新總裁,但談到2008年的PRODRIVE車隊是否將以ASTON MARTIN的名稱參與F1賽事,David Richards則很明確地回答:「沒這打算!」

David Richards對英國BBC的記者表示,收購ASTON MARTIN成為PRODRIVE集團的一份子,與PRODRIVE要參加F1賽事是兩碼子事,不會因為收購ASTON MARTIN,就會讓PRODRIVE車隊掛上ASTON MARTIN廠徽出征F1賽事。Richards說:「人們總愛把一件事情說成2+2=6的程度,讓PRODRIVE玩F1車隊是我個人的意見,與PRODRIVE收購ASTON MARTIN無關,我並沒有那個耐心花5年的時間培養一支全新車隊,所以我還是照計畫與現今在F1的其他車隊商談合作事宜(此合作的車隊有很大的可能是McLAREN車隊),對我們和ASTON MARTIN來說,ASTON MARTI仍是一個新生品牌,所以我們為加盟F1所作的準備工作和經驗,對ASTON MARTIN而言仍是有利多的好消息。」

看來,短期是看不到掛上ASTON MARTIN廠徽的F1賽車在場上奔馳了。


 
 
03/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