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加強在美火力!Hybrid 2009年投產開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5/2007星期四)
HYUNDAI將於美國阿拉巴馬州建立全新的引擎工廠。
雖然在短時間內爬上全球第六大汽車集團的位置,對於HYUNDAI而言已經是相當值得鼓勵的成就,但HYUNDAI當然不因此自滿,盡所能的全面發展想要繼續往上躍升排名,因此對於美國市場,HYUNDAI當然也要加強火力。

今年日內瓦車展中KIA Rio Hybrid打響了HYUNDAI集團的Hybrid計畫第一炮!
新工廠明天開始運作

日前HYUNDAI便宣佈,將要於美國阿拉巴馬州的蒙加馬利地區,新建造一座引擎工廠,預計此計畫將耗費HYUNDAI約兩億七千萬美金,並將增加520個工作機會;預計將於2008年9月開始運作的此座工廠,未來可支援目前HYUNDAI於阿拉巴馬州的引擎工廠,也同時支援KIA位於喬治亞的工廠產能。

Hybrid大軍即將成形

此外,HYUNDAI同時也宣佈,將於2009年開始Hybrid混合動力車型的生產,並期望於2015年達到每年30萬輛的產能;不過目前HYUNDAI集團中有與Hybrid搭上邊的,僅有今年日內瓦車展登場的KIA Rio Hybrid車型,因此未來如想要達到此預定目標,應該還會有HYUNDAI的衍生出型出現;而當HYUNDAI集團的Hybrid大軍成軍後,對於此新興市場會產生何種變化?雖然目前尚未得知,但至少我們可以確定,HYUNDAI的野心可真是越來越大囉!


 
 
03/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