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萬名五代Golf車主即將誕生!即日起購買Golf,就有機會尋訪德國狼堡!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5/2007星期四)
從1974年第一代Golf推出以來,因為其獨特的風格與實用及耐用的設計,讓Golf至今都是全球最暢銷的經典車款。在台灣,Golf不但成為最熱賣的車款,更成為消費者在購買掀背車時,心中的唯一首選。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為了歡慶五代Golf第一萬名車主即將誕生,並感謝所有支持Golf的車迷們,盛大舉辦『Golf 全車系,擁抱榮耀』專案,只要在3/1至4/30,購買Golf任一車款(含R32、Golf GTI、Golf Plus及Golf)且完成交車領牌之車主,就有機會探尋Golf的誕生地 ─ 德國狼堡!

Golf是VW繼Beetle之後最成功的車款,為開創不同於Beetle的成功,VW給予工程師完整的設計空間,在Golf身上是找不到一絲模仿的意味,Golf的工程師們選擇以原創的方式取代相似設計的推移,終於在集思廣義之下,打造出一輛與全球所有產品不同的車款,並以獨特的產品風格與造型,開創出Golf的光輝年代,成為全球獨一無二的產品。所以Golf銷售至今,全球已超過2400萬的消費者,入主這輛由德國狼堡出品的優異產品。

歷經數代改款,設計不斷的革新,但唯一不變的,是Golf自成一格的雋永風格,在汽車市場上依然獨領風騷。第五代的Golf,具有將經典更發揚光大的傳承責任,不但刻意保留了其家族特殊的設計元素,包含有獨特的大尺寸C柱設計,線條銳利有勁的車尾造型,風格強烈的車頭造型,及充滿肌肉線條與稜線的車身線條等,讓人一看就知道這是一輛有著光榮歷史的全新Golf。在這些傳統的造型美學上再加上細部的修飾,以及車頭造型的修改,讓第五代Golf能有著更新、更出色動感風格的因子。所以,當第五代Golf於2003年在法蘭克福車展首次亮相時,便受到各方媒體期待,甫上市更獲得各項好評,全球獲獎不斷,包含英國「What Car」雜誌 “年度最佳小鋼砲”、「Top Gear」和「Fifth Gear」” 年度風雲車 ”、香港「Automobile」雜誌 ”最佳掀背車” 以及德國「企業用車」雜誌 ” 2004年度風雲企業用車 ”等。而五代Golf 安全性,更備受肯定,獲得了Euro NCAP歐洲新車安全認證協會( European 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me ) 12顆星的總分,這也是當時從未有過任何一款汽車達到如此的水準-即便是車價更昂貴或是車體更厚重的車款。Golf的極致與完美,已是史上前所未有的唯一車款。

Golf除了獲得獎項的肯定,在整體銷售上,早已列為全球性熱賣車款。銷售市場遍及歐美地區、亞洲地區的日本、韓國以及台灣等地,所以,當Volkswagen有重要科技發表時,首次曝光都是搭載在Golf車款上,如世界上公認最成功的柴油引擎科技 --- TDI柴油引擎、下一世代的引擎科技 --- TSI雙增壓引擎、DSG自手排變速箱系統等,所以,Golf目前也是VW旗下擁有最齊全的車款,有性能車款R32、GTI;RV休閒車款Golf Plus、Cross Golf及Golf Variant。

因為Golf的光榮與全球的肯定,當五代Golf於2004年6月在台上市時,便造成Golf一車難求的熱潮,創下第一批完售再進行新車發表的紀錄。在台灣,五代Golf的輝煌不止於此:Golf TDI的發表,不但引領同業,讓消費者有更具前瞻性的購車思考,打開台灣柴油車的市場;Golf 首次搭載TSI引擎的Golf GT,讓消費者能夠同時擁有性能與節能兼具的車子,Golf GT上市才兩個月,限量200台的配額即銷售一空。統計第五代Golf在台上市至今的銷售數量,短短三年內,交車數已接近一萬輛,且五代Golf多次且連續拿下進口轎車第一名的銷售寶座,市場佔有率是同級車之冠,高達80%。除了買氣紅不讓,五代Golf在各大媒體的評比之中,已成為掀背車的最佳指標。近日五代Golf的第一萬名車主即將誕生,這不但創下進口車單一車種新的銷售紀錄,更為史上最暢銷的車款再添傳奇一頁!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為了迎接這第一萬名車主的誕生,更感念所有支持VW及喜愛Golf的車迷們,特別舉辦『Golf 全車系,擁抱榮耀』專案,只要在3/1至4/30,購買Golf任一車款(含R32、Golf GTI、Golf Plus及Golf)且完成交車領牌之車主,有機會到德國狼堡參觀Volkswagen汽車城及透明工廠,另外,購買Golf及Golf Plus之車主,還享有60期0利率之方案!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也將於5月抽出這位幸運得主並公佈於官方網站,得獎的車主將可一人中獎、兩人同行。有興趣的消費者,請不容錯過這唯一的機會,歡迎到VW全省展示中心洽詢。


 
 
03/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