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SPYKER D12 〝Peking-to-Paris〞即將量產!
AUTONET記者:明以(03/15/2007星期四)
在去年日內瓦國際車展首度亮相的D12 "Peking-to-Paris"這輛新車,當時受到歐洲車壇的注目,這SPYKER首輛Crossover頂級性能跨界車款,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款低調讓量產版本亮相!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的SPYKER展台上出現的D12 "Peking-to-Paris"這輛新車,其實在細部與去年展出的原型車有些許不同,而且這輛車已經開始悄悄地接單!

這輛D12 "Peking-to-Paris"原廠賦予所謂SSUV(Super Sports Utility Vehicle)的產品定位,除了具備優異的越野性能之外,更配置依據高性能的W12引擎(不用說您也知道來自VW集團!),具備達到500hp的驚人最大馬力,而且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系統(以及F1等級的檔位控制模式),提供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五秒的優異性能,安全極速更可達到295km/h!

除此之外,D12 "Peking-to-Paris"更提供標準四人座的空間機能,還有全景式天窗的配置,車室內裝更是豪華到不行,另外還有尺碼達到24吋的超大越野/公路兩用頂級跑胎,輕量化的結果車重僅有1850公斤,而車身尺碼也不小,車長為4.95 m,寬度達到 2.0 m(含後視鏡),還有1.68m的車身高度,而且還提供最大容量100公升的防爆油箱。




 
 
03/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