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歐洲酒精車市場,CITROEN首發C4 BioTech
AUTONET記者:Trista(03/15/2007星期四)
當全球車壇把目光放在日內瓦車展時,法國車廠CITROEN C4 BioTech來到歐洲國際農業展,CITROEN跨足歐洲生質酒精燃料的第一步,預計CITROEN C4 BioTech今年九月在法國上市。

全新CITROEN將搶攻歐洲E85燃料車市場,推出能夠以E85為燃料的C4 BioTech,這是CITROEN在歐洲的第一回,不過在這個第一回背後,可是有CITROEN過去在巴西推出酒精燃料車的技術,CITROEN也已經在巴西成功推出以酒精燃料為動力車款,目前CITROEN在巴西銷售的車款中有大約65%都能以酒精為燃料。

CITROEN表示,全新的CITROEN C4旅行車證明CITROEN已經準備好面對未來,目前銷售的C4 HDi配備全新的EGS變速箱,讓C4省油功力更精進,每公升可以行駛26.3公里,而且也可以使用B30生質柴油燃料,並且未來生質柴油的添加比將可以更多。

邁向更環保之路,C4 BioTech上市將只是個開始,C4 Diesel Hybrid所能節省更多油耗,每公升可以行駛29.4公里,而且如果只用電動模式行駛,則完全零污染以及零油耗。


 
 
03/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