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新車-LEXUS LX570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03/15/2007星期四)
原有LX470
什麼?LX要推出頂級的570車款….不要懷疑你的眼睛,你沒有眼花….

TOYOTA Tundra
自從LX470推出以來,這款以TOYOTA Land Crsuier 100頂級車款加上高級化包裝掛上LEXUS品牌的頂級LSUV車款,已經到了要大改款的時候,由於TOYOTA Land Crusier 100車系的新一代共用平台美規貨卡車款Tundra車系已經發表,而且原本LX470對上同樣出自於日系高級品牌的INFINITI QX56在動力配置方面幾乎差一大截,當然身為日系高級車第一品牌絕對不能敗下陣來,而即將在四月份開幕的本屆紐約國際車展上,全新世代的LEXUS LX車系就要發表新車!

由於這款LX主要以北美全尺碼LSUV市場為主,而已經搭載於TOYOTA新一代Tundra車系的頂級5.7升汽油V8引擎,訴求的是與原有4.7升引擎同等的油耗,但卻可以提供更為優異的扭力表現,不過是否會因為引擎排氣量過大,影響到台灣總代理引進市場銷售的意願,這我們會持續為大家追蹤後續消息!


Tundra車上的頂級5.7升汽油V8引擎。

 
 
03/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