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酒精燃料產量領先全美!
AUTONET記者:Diane Wu(03/15/2007星期四)
美國西岸最大的酒精燃料製造商Pacific Ethanol,在14日這一天發佈將在Stockton海港興建年產量5億加侖的酒精燃料之消息。藉此,加州將有希望大幅提高美國酒精燃料的年產量。

Pacific Ethanol已簽下Stockton一塊面積三十英畝地長達五十年的合約,並計畫在未來三十天內展開為期十四個月的興建工作。此廠位在舊金山金門大橋以東75哩處。在該地興廠可以說是佔盡地利,因為它身處海陸交通往來的中心,海運的便捷不說,各大重要公路更在此匯集。橫跨美國大陸的兩家鐵路公司Union Pacific和Burlington Northern Santa Fe也途經此處。

交通便利,讓Pacific Ethanol無論是在產品的輸出或原料的取得兩方面,皆可說是省時省事。公司主管Neil Koehler觀察後表示,Stockton是他們在美國第三個酒精燃料提煉廠。「去年酒精燃料的需求量高達十億加侖,以美國來說,加州堪稱是最大的酒精燃料市場。現在這個新的提煉廠可以為我們在加州打開更便捷的輸送管道。」

至於Stockton的海港管理局又是怎樣看待這個新房客呢?海港管理主任Richard Aschieris表示,他們一直致力於將當地帶入為更環保的境界。「我們在尋找的合作對象要有能力改善當地的空氣品質。這對Pacific Ethanol來說是一個有潛力的投資,對我們來說它同時帶來了更多的工作機會。」


 
 
03/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