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Forester10歲了,追加特仕車與新等級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24/2007星期三)
全球第一款Crossover跨界車款,非SUBARU Forester莫屬,這款車問世後不僅引起一陣旋風,更讓SUBARU在北美起死回生,如今原廠為了慶祝Forester誕生十週年,特地推出限量紀念版;同時也追加運動化的「Cross Sport」版本。

為了慶祝Forester問世十週年,SUBARU以「2.0X」自然進氣車款為基礎推出「Forester 10th Anniversary」紀念版,將HID、鋁合金車頂架、後擾流尾翼、17吋輪圈、215/55R17輪胎、鍍鉻排氣尾管、電動八向調整駕駛座椅、MOMO真皮方向盤列為標準配備,當然特有的10週年銘牌也隨車附贈。而售價為日幣2099000圓,約合新台幣68萬元左右。

此外,SUBARU更在Forester產品線中追加「Cross Sport」等級,搭載2.0升水平對臥渦輪增壓的「2.0 T Sport」,內裝以具有高級感的米色內裝為主,並將HID、燻黑頭尾燈組、鋁合金車頂架列為標配,而原本的2.0XT車型就此消失。

基本上SUBARU會針對Forester作這些動作,一方面為了刺激市場買氣,二來也是為了即將問世的新車型作準備,因為新Forester預計在12月問世,若沒有在這之前將現行Forester出清,恐怕會有庫存壓力。



 
 
01/2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