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NSX Q版?這是NATS Mini SX!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24/2007星期三)
在眾人的心目中,NSX可是日本超級跑車的代表,正因為如此一群大學生就以手工打造出NSX的Q版?啥米!竟然變成圓滾滾的蛋型?

在本屆東京改裝車展中,由NATS(Nihon Automobile College)日本自動車大學校四名學生以HONDA Beat為基礎,打造出名為「NATS Mini SX」的雙座小跑車,獲得最佳改裝小型車的殊榮,結果讓這款可愛的Q版NSX備受矚目,同時也讓NATS名氣更大。

這輛以Beat所改裝的「NATS Mini SX」,四名學生總計花費六個月完成,雖然車體結構未做更動,但外觀鈑件全部以手工打造,而頭尾燈則採用HONDA原廠零件,因此具備電動啟閉功能;至於內裝,依然維持Beat的設計,不過座椅與部分鋪陳都作重新設計,以貼近NSX。

至於是否會像NSX這般強調性能?一輛660cc渦輪增壓車你要它能跑多快?別鬧了,不過能將Beat變成縮小Q版的NSX,NATS的學生還真厲害 。



 
 
01/2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