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Swift Sports Limited 1000就只有一千輛!
AUTONET記者:明以(01/24/2007星期三)
自從推出所謂全球戰略小車Swift以來,這款結合歐風設計,並且具備強烈運動風格與個性化氣氛的小車,就替SUZUKI汽車賺進不少銀兩,而且也讓全球市場佔有率大幅精進,就連中國大陸與台灣汽車市場,也成為Swift成功上市的地區之一!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款運動化都會精緻小車,日前日本原廠針對當地推出稱為Sports Limited 1000的限量版本,而且在日本全國也真的只發行限量一千輛!

當然限量產品在日本這樣成熟的汽車消費市場,依舊具備高人氣的魅力,而且這款Spoerts Limited 1000限量精裝版本,除了不可或缺的車身空力套件與部件之外,也在車室中導入了義大利名廠RECARO的運動化賽車座椅,而且也具備原廠專屬配置的大尺碼17吋鍛造鋁圈組合。

動力系統方面,原廠在當地提供與Sport 車款相同的1.6升16V可變氣門引擎,具備達到達到125hp的最大馬力,而且在車系編成上,同樣提供手排與自排兩種變速系統,基本車型的建議售價由177.45萬日圓起跳,至於自排車款則需加價約五萬日圓,相信不久後就會被搶購一空!



 
 
01/2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