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CX-7接單爆量!
AUTONET記者:明以(01/24/2007星期三)
利用FORD集團內全新世代Crossover跨界休旅車的專用平台,來自日本廣島的MAZDA汽車廠,在不久前除了率先於北美市場發表全新休旅旗艦CX-7之外,這款車也逆輸入回日本市場銷售,剛剛公布接單之後就締造超越原訂銷售目標數倍的優異表現!

這款全新世代的MAZDA跨界休旅車款,在日本於去年12月19日正式發售,結果到不久前結算滿月接單數量時,居然發現日本境內一個月內就接單突破1800張,比起原本MAZDA所設定的300輛月銷售目標多出好幾倍。

此外,在日本境內接獲的新車訂單中,基本入門車款約佔六成的訂單,頂級豪華款為四成左右,此另外熱門選用配備包括Keyless Entry與BOSE品牌頂級發燒音響系統等等,另外原廠針對日本境內發售的Utility Package精裝版本也相當受到歡迎。

日本境內訂購CX-7休旅車款的客層,主要以年齡約30-50歲的男性消費者為主,決定購買因素中,前衛而且具備濃厚運動風格的車身造型,還有2.3升渦輪增壓引擎的優異表現,成為CX-7受到這些買家青睞的主因之一,而且多以東京、大阪與京都等大都會區為主。



 
 
01/2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