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Logan叫戰!TOYOTA將針對金磚國推出平價汽車!
AUTONET記者:明以(01/24/2007星期三)
DACIA Logan
現在TOYOTA針對邁向全球第一,已經擬好更多的戰略,其中之一,就是針對所謂的金磚四國,推出平價中小型房車,而且這項計畫也將以RENAULT集團推出的DACIA Logan為目標!

DACIA Logan全新2007年式車款的內裝。
當初RENAULT集團,以Clio II底盤為基礎延長,針對對平價房車需求量大的開發中國家市場,包括中東歐、非洲、中西亞洲、前蘇聯境內、非洲與拉丁美洲所推出的DACIA Logan,在TOYOTA眼中已經成為平價世界車的範例,低成本並且深深符合前述市場中首度購車的小康家庭,這類車款除了具備生產成本低的優點外,在空間效能與品質耐用方面,甚至油耗經濟性表現都要具備均衡的特性,當然最重要的是售價,根據最新消息指出,TOYOTA希望他們開發出來可以與Logan競爭的產品,建議售價約落於五千歐元左右,而且初步的構想是先以中國與俄羅斯市場為優先。

除此之外,TOYOTA還具備更強大的野心,包括與Logan同等價位提供更多豐富的配備,以及更吸引消費者的產品包裝等等,不久之間TOYOTA總裁渡邊捷昭就公開向媒體做出這樣的宣示,同時日本原廠也結合位於全球各地的研發資源,全力發展這輛全新的中小型房車。


 
 
01/2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