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 CTS要推出柴油版本!
AUTONET記者:明以(01/24/2007星期三)
在不久前閉幕的2007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發表全新2008年式第二代CADILLAC CTS的GM集團,為了讓這輛中型豪華運動房車,可以在歐洲市場獲得更多消費者的肯定,除了原有的汽油動力系統之外,原廠也深知推出柴油車款的重要性!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GM原廠已經確定將在一年之內,推出搭載新世代環保節能動力系統的柴油版CTS房車,預計這款柴油房車除了具備原有CTS的優點之外,在動力表現方面也將刷新歐洲人對於CADILLAC這個美式傳統豪華汽車品牌的既有印象。

據消息來源指出,2008年式CADILLAC未來所要追加的柴油版本,將搭載一具排氣量3.0升的共軌柴油V6引擎,並且完全符合環保排廢標準相當嚴格的歐盟四期法規,最大馬力也將達到250hp的水準,更符合CTS全新世代強調運動性能表現的產品定位與特色,這具引擎將由著名的引擎製造商VM Motori製造並且供應,除了這款全新改款的CTS歐規車系之外,未來的BLS車系也將共用這具柴油引擎,成為新一代的歐規CADILLAC入門房車的柴油動力旗艦!



 
 
01/2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