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起來像薰衣草的…輪胎?
AUTONET記者:Diane Wu(01/24/2007星期三)
在今過一年多的研發之後,美國的Kumho輪胎公司推出了全球第一個有「香味」的輪胎ECSTA DX。與一般輪胎不一樣的地方在於,消費者可以不用在忍受車胎的塑膠味,取而代之的會是薰衣草香味。Kumbo打算日後還要推出橘子和茉莉花香味的輪胎。

Kumho產品處長Rick Brennan指出,ECSTA DX可以增加產品辨識度。他強調該產品是針對女性消費者所設計,適用於HONDA Accord、TOYOTA Camry、SUBARU Outback、CHRYSLER Sebring和FORD Taurus的車主。除了「香味四溢」的特性之外,ECSTA DX還可以提供低噪音的優勢。

ECSTA DX輪胎在2007年開始於美國銷售,價格約在119到138美元之間,全視輪胎大小而定。但是女性消費者真的會喜歡聞起來帶有薰衣草香味的輪胎嗎?一般人真的會有聞自己輪胎的衝動嗎?又或者在開放空間裡,我們真的聞得到薰衣草香味嗎?這個發明的趣味性,應該會遠勝於實用性吧!


 
 
01/2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