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巴林辦〝Yalla Bahrain!〞咱阿布達比也要辦F1賽車遊行!
AUTONET記者:江明翰(01/24/2007星期三)
之前AutoNet曾提過阿布達比想在他們自家的Yas島上興建一條賽道,以爭取舉辦2009年度F1阿布達比GP賽事的消息,而現在似乎受到巴林將要舉辦〝Yalla Bahrain!〞活動的影響,阿布達比也想辦個關於F1的盛大活動,時間就定在2月3日。

據了解,阿布達比將在2月3日舉辦一場盛大的F1賽車展示活動。展示地點就在Yas島的預定賽道上,而這條4公里長的賽道是一條由街道改建而成的特殊賽道,是沿著阿布達比的護城河所建造的,這裡不只成爲F1賽車展示會的舞台所在地,更是阿布達比爭取2009年F1賽事的最佳利器!

這場展示活動會讓所有F1車隊從酋長宮殿出發,然後沿著賽道遊行,展示各家車隊戰駒給當地民眾看。而除了遊行外,活動當天晚上還會在酋長宮殿舉行冠軍加冕儀式,2006年度F1車手冠軍Fernado Alonso及冠軍車隊RENAULT將會獲得阿布達比酋長親自頒獎的殊榮。

對於此次盛會,阿布達比觀光機構負責人Sheikh Sultan bin Tahnoon Al Nayhan高興地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舉辦這次F1界的盛會,這對阿布達比來說真的是一次特別的經驗。我們很高興能夠承辦這次活動,這將會是F1賽事寒假期間各車隊車手和賽車間最大型的一次交流聚會。而且這次活動因為是免費開放給大眾觀賞的,所以我希望大家都能享受這次活動!」

而F1界的大老Bernie Ecclestone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把F1的熱情帶給阿布達比的酋長。這個全球最頂級的賽車運動中將會出現一些當今最好的車手、最頂級的賽車和最棒的車隊,他們將會爲爭奪2007年度的桂冠殊榮而使出渾身解數。我希望大家都能到現場感受並享受這次盛會。」

看來,在舉辦F1賽事方面,阿布達比向巴林叫陣的意味越來越濃厚了。


 
 
01/2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