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亞洲大洋洲本部長親自來台出席CR-V發表!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24/2007星期三)
HONDA自2003重返台灣汽車市場並推CR-V作為第一款車型以來,即在銷售與服務上不斷推出創新的內容,讓廣大的消費者能夠享有高品質的商品與服務。歷經近5年的經營,HONDA Taiwan不僅已與7萬多名的顧客相遇,在最近國際權威機構針對2006年亞太地區新車媚力的車主調查中,HONDA Taiwan的三部車款,全部名列該級距的冠軍,足見HONDA在台灣消費者的心中,已佔有重要的地位。

在去年台灣汽車市場大幅滑落近3成的情況下,HONDA以最小的跌幅,並連續5個月佔上市場排名第五的位置。在CR-V的銷售上,表現更是亮眼,不僅連續兩年獲得國產最佳SUV的殊榮,也連續兩年獲得SUV銷售冠軍。更在全新改款的CR-V上市前,造成一波搶購的風潮,創造32.1%的最高單月SUV市場佔有率的盛況,在新車上市前,現行車款早已是一車難求的特殊情景。

CR-V不僅在台灣汽車市場表現亮眼,在HONDA亞太地區的整體表現中,也相對顯得突出,成為重要的市場指標,在HONDA Taiwan將於1月26日發表全新一代CR-V的同時,HONDA亞洲大洋洲本部大山本部長,將特別親自來台出席發表會,不僅展現對台灣汽車市場的期待,更展現了對台灣消費者與市場的高度重視。


 
 
01/2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