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造次!IMSA暴改Gallardo力搏Murcielago!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4/2007星期三)
大牛強過小牛的理論,在IMSA的眼中,似乎不怎麼成立!
眾所皆知,Gallardo定位為LAMBORGHINI旗下的入門超級跑車,主要競爭對手為FERRARI旗下同屬入門定位的F430,不過這倫理看在德國改裝廠IMSA的眼中,似乎一點意義都沒有!

經過IMSA的動刀,Gallardo最大馬力提升到610hp水準。
馬力暴增至610hp 提升幅度驚人

IMSA最新推出的Gallardo改裝套件中,針對其所搭載的5.0升V10引擎大加改造,針對引擎本體與周邊進排氣系統、電腦監控程式加以修改提升,使得最大馬力暴增至610hp/7900rpm,峰值扭力也可提升到66.8kgm/5300rpm的境界。

空力套件視覺效果驚人 實質意義更為重要

隨著動力的提升,IMSA也針對其他車體部份加以強化,最明顯的外觀部份,為了對應隨即而來的更高速性能表現,IMSA首先加裝了前後下擾流,且為了提升彎中穩定性,IMSA更裝上了寬體套件,外擴誇張的線條讓Gallardo態勢更為兇猛,實質上的幫助當然也有助益。

下盤功力同樣一併升級

既然車體已予以加寬,IMSA也對應換上了當家20吋三片式六輻雙爪輪圈,搭配245/30R20前輪與325/25R20後輪尺碼,並於其中塞入了前380mm、後360mm直徑煞車碟盤,前輪軸更換上了八活塞煞車卡鉗,制動力道之強大可以想見,不過這也絕對必須,畢竟當610hp的動力全力爆發時,沒有這樣的煞車配置可是很難讓IMSA此輛Gallardo輕易停下來!

多樣化選擇的內裝配置

最後的內裝部分,IMSA提供鋁質或碳纖維飾板、高檔的Alcantara真皮供消費者選擇包覆,還有一體成型的賽車桶椅提供選擇,盡所能的滿足消費者對於戰鬥氛圍的需求。

外觀上IMSA也作了很大的改造,使得整體態勢更為兇猛。

 
 
01/2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