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心再戰!Previa 3.5猶如縮小版高鐵列車!(二)
AUTONET記者:江明翰(01/24/2007星期三)
這次這次的TOYOTA Previa 3.5,其實TOYOTA原廠已於去年1月跟著Previa 2.4一起發表上市,而台灣方面則時隔1年才在日前正式發表上市。既然與去年發表的Previa 2.4只差在引擎動力輸出,那大家其實可以想見Previa 3.5的空間表現了。

沒錯!TOYOTA Previa 3.5的空間表現其實與2.4的版本一模一樣!大面積的前擋設計,不僅造就出頗佳的車前視野空間,同時也營造出如現代房屋裝設落地窗那般既寬敞又明亮的空間感!而寬敞的車室空間也使TOYOTA Previa 3.5不只有MPV旗艦的味道,說他是會移動的小套房亦不為過。而Previa 3.5座椅配置跟2.4版本一樣,不僅採四六分離式座椅設定,而且第三排座椅可藉由行李廂左側的按鈕,將座椅以電動方式收納至行李廂底部的空間中,可創造出更多樣化的行李箱運用空間。

而前排的第二排座椅亦不惶多讓,第二排座椅左右兩側均有扶手,搭配上前後共800mm的滑軌設計,以及左右共85mm距離的橫移功能,均可依照使用需求作調整。且座椅附有腿靠,也可向後完全打平,彷彿就坐在台灣高鐵700T列車的頭等艙般地舒適!再加上車頂的天窗,若是在晴朗無雲的夜晚把Previa 3.5開到無光害的地方觀賞星空,那絕對是再快樂不過的事了!

而Previa3.5除了有舒適的座椅與頗富空間變化機能的車室表現外,置物空間的表現亦讓人覺得窩心。除了中央扶手和抽屜可在駕駛座和第二排座椅間來回滑移外,更因儀表版採中置設計,使中控台除了原來的手套箱外,兩側也多了兩個上掀式的置物盒,便於放置一些如CD、手電筒等小型物品或雜物,再加上中央扶手和中控台的置杯架及其他可放水瓶的置物空間設計,讓Previa 3.5空間不僅舒適,也很實用。

看江胖躺成這樣,就可知Previa3.5車室空間有多大了!

 
 
01/2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