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Serena另類版?SUZUKI Landy日規版長大上市…
AUTONET記者:明以(01/24/2007星期三)
不一樣不一樣,在大中國汽車市場的網友,對於SUZUKI Landy的印象可能都跟本文截然不同,因為中國版的SUZUKI Landy,剛剛在去年11月的北京國際車展發表,是以新一代SUZUKI APV為基礎衍生的產品,預計將在江西昌河鈴木投產,在台灣市場則讓人想到由太子汽車代工製造以原有Every車系衍生的豪華休旅版本!

不過在日本市場,全新2007年式Landy給人的印象可是大不同,因為在當地市場,NISSAN與SUZUKI自動車雙方有產品合作計畫,SUZUKI會代工替NISSAN製造輕型車款,去年兩家車廠更進一步達成更緊密的合作關係,終於在日前推出了以日規NISSAN Serena車系為基礎衍生的SUZUKI Landy車系,所以與以前的Landy比起來,這款全新2007年式車系的車身尺碼與產品定位完全大了好幾號,反而成為SUZUKI在日本國內市場的廂型休旅旗艦!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款全新世代的2007年式日規SUZUKI Landy,動力系統方面搭載一具NISSAN現在當紅的MR20DE引擎,採用2.0升直列四缸配置,搭配一具CVT無段變速系統,提供高效能與順暢的行車表現,標準車款的最大馬力為137hp/5200rpm,峰值扭力為20.2kgm/4200rpm,至於提前符合日本政府2010年法規的低排放車款,動力輸出值稍降,最大馬力為129hp/5200rpm,峰值扭力則為19.1kgm/4000rpm,而且依照車型不同還提供前驅或全時四驅兩種版本,而且依照日本政府10.15測試標準看來,平均每一公升無鉛汽油,居然擁有介於12.0-13.2公里的優異油耗表現!

除此之外,這款全新的七人座家庭用休旅車款,在安全配置方面,包括前座四具防護氣囊與側編氣簾均為標準配備,而且也提供大量的影音豪華選用配備,讓車主可以打造多功能的行動影音包廂。

另外,靈活的空間設計也是Landy的強項,採用免拆卸座椅的配置,讓Landy休旅車的第三排座椅不用時,可以向左右兩側翻折,另外中排座椅也可以分離折疊,以爭取最大的空間利用彈性,值得一提的是,這輛中型休旅車更具備2855X1355mm的超大廣體空間,最大置物空間尺碼為1705X1255 mm,而且中後排座椅更具備分別為250mm與120mm的前後滑移距離,大幅提昇空間利用的彈性,至於建議售價則介於220-265萬日圓之間,原廠預計將在日本境內每個月賣出700輛左右。


NISSAN Serena日規版
台灣現行銷售的SUZUKI Landy車系。
即將在中國昌河鈴木投產的新世代SUZUKI Landy浪迪車系。

 
 
01/2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