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Edge年度大獎榮耀加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7/2007星期三)
問世不久的FORD Edge,不僅銷售表現亮眼,更深獲專業媒體肯定!
現在北美FORD最紅的是什麼車?相信忠實讀者絶對了解,可正是剛開賣不久的Edge跨界新星,不僅在盛大的發表暨媒體試駕活動中獲得一致好評,在日前由〝Wheels〞專業汽車媒體所做的評選中,Edge更獲得了年度最佳都會休旅車款之獎項!

年度休旅車頭銜實至名歸

藉由Edge產品營銷經理Tracy Magee獲頒此獎項之後,FORD北美營銷副總Francisco Codina表示:「Edge能在目前當紅的Crossover級距中脫穎而出,主要是因為Edge擁有傑出的造形設計、動態性能表現、高質感呈現與超值的價格定位。」

Edge帶頭 北美FORD銳不可檔

且在Edge於Crossover級距中的領導表現,搭配著其他領域有著如F-Series於Truck級距、Mustang於跑車級距、Explorer於SUV級距與Econoline於大型廂型車級距中,皆有著傑出的優異成績,相信在眾悍將帶領下,今年的北美FORD將持續在市場中獨領風騷。

Edge的優異實力

目前FORD Edge已於美國車市中開賣,至今已接收到了超過四萬張的訂單,展現了美國消費者對於Edge的肯定;擁有標準五人座的Edge,搭載著可輸出265hp最大馬力的3.5升V6引擎,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系統,性能表現突出,且在安全方面,更在大量的電子行車輔助系統的幫助下,與全面性的被動防護系統搭配,展現出高規格的保護能力;此外可將多項行車資訊、影音系統整合其中的液晶顯示螢幕、可播放MP3格式的音響系統、四輪驅動系統、全景式天窗等,更是Edge於市場中受歡迎的最佳利器!


 
 
01/1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