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進軍四大金磚,俄羅斯當地生產啟動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17/2007星期三)
為了節省成本,全球車廠都展開現地生產的計畫,這不僅能更能貼近市場需求,也可省下一筆可觀的人力、運輸費用;MITSUBISHI在2006年底所公佈的進軍俄羅斯計畫,在2007年正式啟動。

在俄羅斯,MITSUBISHI的知名度可是遠高過TOYOTA、NISSAN、HONDA等日本品牌,最主要是MITSUBISHI於當地深耕已久,且多種科技備受消費者認同,就連旗下的Lancer,更獲得俄羅斯年度風雲車殊榮,而且三菱集團於當地重工業的貢獻也增加不少就業機會,因此在俄羅斯人民心目中,MITSUBISHI宛如經濟救世主。

根據MITSUBISHI統計,2006年該品牌於俄羅斯的銷售成長了25﹪,總計銷售69000輛新車,以這樣的數目來看僅次於TOYOTA,成為當地第二大日本車品牌,有鑑於未來成長的潛力,日本原廠決定在當地建廠進行現地生產,如此一來不但能創造更多就業機會,也能在四大金磚之一的俄羅斯紮根,並有效擴充整體銷售和生產數量;當然成本上的精簡也是MITSUBISHI當急之務。

基於成本和品牌重建,MITSUBISHI的俄羅斯生產計畫可是勢在必行,目前原廠和俄羅斯相關單位已經進行評估,相信最快能在2007年中有所訂案,估計廠房的興建於2007年底可動工,2008年左右將啟動生產機制。







 
 
01/1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