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na+Spcae Gear的綜合體?一汽自由風7.98萬人民幣發售!
AUTONET記者:明以(01/17/2007星期三)
不久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在中國內地專職於製造廂型商務休旅車款的寶龍汽車,因為經營不善,去年就陷入停擺的局面,結果後來與奇瑞及一汽集團協商,終於由一汽集團出線並且正式併購,並且於去年11月的北京國際車展,正式展出稱為自由風的廂型商旅車款!

日前,中國一汽集團正式在內地市場發售這款自由風休旅車,並且開出更具競爭力的售價-7.98萬人民幣起跳,創下中國國產化同類型車款的售價新低記錄,進軍目前依舊由江淮汽車領軍的平價廂型商務車市場,因為江淮瑞風商務車過去三年都是中國商務車款的銷售冠軍,並且廣為包括中國海關等公務單位團購,而不久前東風日產也宣布將在旗下的鄭州日產整車廠,投產由台灣裕隆日產設計的NISSAN Serena,預計一汽自由風推出後,以其遍布全中國內地的經銷保修通路優勢,也將對中國平價化廂型商旅車市場原有的版圖造成影響!

此外,一汽自由風完全採用長軸距設定,達到5080X1820X1960mm的長車身,搭配達到3000mm的軸距尺碼,提供相當寬敞的車室空間,除了8-10座的商務版本外,更提供七人座的頂級休旅豪華旗艦版本,動力系統搭載一具由四川綿陽製造的491柴油動力系統,排氣量為2237c.c.的直列四缸汽油引擎設定,提供達到103hp/46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19.6kgm/2200rpm的峰值扭力,平均每行駛百公里僅需消耗10公升的柴油,對於這類高承載廂型商務車款來說,提供相當不錯的燃油效率,不過全車系均提供五速手排變速系統。



 
 
01/1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