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i特仕車,1st Anniversary Edition日本開賣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17/2007星期三)
以超未來設計風格獲得日本「Good Design」大賞的MITSUBISHI i,挾著產品優勢成功地將MITSUBISHI業績拉升,而原廠為了慶祝誕生一週年,特地於日本推出「1st Anniversary Edition」特仕版。

擁有中置引擎、後輪驅動機械結構,打破傳統輕型車格局的i,其蛋型外觀與跨級距的內部空間,為不少年輕族群所喜愛,初期僅推出渦輪增壓心臟,2006年10月又追加自然進氣車型,讓i的客層分佈更廣。而這回為了慶祝上市一週年的「1st Anniversary Edition」,共有自然進氣和渦輪增壓兩種車型,且採用限量販售方式在日本銷售。

以自然進氣「L」和渦輪增壓「M」為基礎的「1st Anniversary Edition」,外觀上具備與車身同色的後視鏡、防潑水前檔玻璃、透明側燈,內裝則賦予黑色基調雙彩座椅、真皮方向盤、Keyless系統,其他行頭則未做更動。

目前售價為日幣1199100圓起跳到1566600圓不等,約新台幣32萬-50萬元左右,算起來還真的不便宜,如果導入國產化,相信絕不合乎成本效益,難怪台灣民眾無緣見到這款可愛的輕型車。



 
 
01/1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