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TVR Typhoon大改款60週年紀念車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01/17/2007星期三)
推出已經好幾年的TVR Typhoon車系,在TVR產權爭議塵埃落定後,原有因此延宕的改款進度終於趕上了,而且將在不久之後發表全新世代的大改款車系!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全新2008年式的TVR Typhoon跑車,將在不久之後正式登場,除了具備全新設計之外,這款將在三月開幕的日內瓦車展登場的英國製跑車,還將一併推出左駕國際版,因為俄羅斯新東家可是希望在他的銳意經營下,TVR有朝一日可以成為像是PORSCHE這類在國際市場上具備高度競爭力的跑車品牌!

此外,全新世代的 TVR Typhoon跑車,未來將搭載一具排氣量4.0升的六缸引擎,最大馬力將達到600hp的超凡水準,除了英國TVR原廠的團隊之外,這具引擎也與著名的RICARDO賽車團隊進行技術合作,不過搭載這具600hp馬力的版本,今年將僅限量推出60輛,已搭配TVR創廠60週年,爾後也將推出一般動力系統的量產市售版本,而這輛60週年紀念版本,預計英國市場的接單售價,可能會達到12萬英鎊左右!


 
 
01/1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